★此文章內容轉貼自微信公眾號-喀纳斯原行网 

大陸景區商品價格與住宿都比一般外面還要貴,我在喀納斯時就吃過一盤40元的素炒飯......好貴阿~~~

最近喀納斯景區限制了部分商品和住宿的價格對遊客來說是建好事囉~

我的喀納斯遊記:

【新疆】浪跡新疆24天(三)~北疆喀納斯(上)三灣一湖的絕美景色+情前準備

【新疆】浪跡新疆24天(四)~北疆喀納斯(下) 觀魚台之佛光乍現+住宿分享

轉貼內容如下~

景区广大游客:

   欢迎您来到国家级5A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人间净土·喀纳斯。您的到来,是我们全体喀纳斯人的荣幸。为给您提供一个诚信的旅游环境,给您带来一段难忘的旅程,现将喀纳斯景区规范餐饮、住宿、零售行业商品服务价格的有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 8月22日起我们对大喀纳斯景区范围内的餐饮、零售行业实行最高限价,对住宿行业实行分片区、分等级最高限价,具体价格详见附表。

  二、 喀纳斯景区内各经营单位所经营的产品、服务价格将由喀纳斯景区审核并加盖备案章,并在8月26日之前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进行悬挂公示。

  三、 如您在消费过程中遇到没有进行价格报备、所提供商品服务价格超过最高限价的行为,欢迎您拨打投诉电话13809964886进行举报。所举报内容一经查实,对举报者予以1000元人民币及1张喀纳斯景区门票的奖励。

最后,祝您在喀纳斯旅途愉快!

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8月18日

第12個是「馕」

 

以上~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Sunny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